Lv.30 墨绿·经济实用小家

摄影师:赵凯

设计师:久栖设计


◾灰色和白色的配合,打造玄关与餐厅结合的多功能门厅。试衣镜形似拱形门的样子,让镜与门有种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。

◾玄关与餐厅之间使用L型收纳柜进行连接,卡座与餐边柜是用深色的墙漆与白色的面板,两相结合可以把空间变的更有纵深感。玄关柜则是灰色背景,跟贴合整体主题。

◾无主灯客厅,选用了样式简约的明装筒灯,简约而又不会觉得单调。空间整体的装饰元素很少,所以在大件沙发上选择了较为鲜明的橙黄色,调和空间色系。

◾简约的单人沙发,黑色的窄边框架尽显骨感美,搭配面包一般的坐垫舒适度直接拉满。闲暇之余放松,瘫坐在沙发上双脚搭在小牛脚蹬上,想想都觉得舒服。

◾吧台是两个区域的桥梁,开放式厨房的好处就是可以拉近空间之间的联系。不再会是一人做饭全家等吃的情况,可以很好的促进交流增加家庭社交联系。

◾两个卧室的门是并排面向客厅的,很容易破坏整体的画面感,所以对两个门采用了隐藏式设计。隐形门刚好可以弱化门所造成的突兀感,并且可以形成一个装饰,起到造型墙的作用。

◾卧室的床头同样使用了墨绿色作为背景。墨绿色的墙漆很适合在卧室使用,它沉稳厚重更容易给人安全感,有助于睡眠。

◾儿童房采用了榻榻米,可以让面积较小的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,减少空间浪费。床柜一体,收纳方面空间很充足。床边是一个组合式工作台,空间虽然不大,但功能齐全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