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v.44 奶茶色原木

摄影师:赵凯

设计师:久栖设计

原木的自然风,让方寸之间洋溢着🍃悠然自在的生活气息。考虑到日常的忙碌规律,利用隐藏式结构提高便利性,节省清洁成本✨✨历久弥新的家,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🤩

𝑱𝑰𝑼𝑿𝑰𝑫𝑬𝑺𝑰𝑮𝑵 ◆北京红庙北里丨61㎡丨原木风

🌞家居空间在硬装上,体现一种简洁利落。纯白色搭配原木质感,干净耐看,满屋都是自然的气味。

🌞圆弧的阳台门洞,弱化棱角感,还原少女心的温和。半高式的猫爬架,也是猫咪爱晒太阳的地方。

🌞满墙式电视柜有藏有露,使空间发生了层次上的变化,让小家也有自己的律动。

🌞电视柜整体抬高15公分,仿佛整个家都在悬浮。让空气和视线自由贯穿一切,轻盈延展不压抑。

🌞餐厅配备了早餐台,冰箱内嵌,配备微波炉,管线机,一应具备,让每天的三餐简单又方便。

🌞走廊储物柜满足日常储备,还能隐藏纵横交错的一堆管道。格子中投出暖暖的光,清爽治愈人心。

🌞卧室利用色块,划分了床头办公区。衣帽间选用了不占空间的轨道推拉门,可以将衣物统统隐藏起来。

🌞厨房虽小,但是按照操作顺序,合理安排了动线。顶部吊柜拉满,让收纳不放过任何角落。

🌞一路延展的线条,划分上下墙的撞色关系。悬空的洗手池,提高日常的清洁维护。

发表评论